朝来寒雨

等不到的合法日02



        

外冷内热(攻)顾廷×温柔随和(受)温辞



     


       “噢,我叫顾廷,宫廷的廷。走吧,我带你去体育馆。”




        温辞跟在顾廷身后,保持着一点距离,深呼吸。




        顾廷的身材是真的很好,温辞在后面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啧,不愧



是体育委员,身材真好,还有那长相。说到长相,倒也是真的很奇怪,顾廷



脸上的所有特征组合在一起恰好踩在了温辞的审美点上。






       如果能征服这样一座冰山... ...





       

      温辞心里想着事情,没注意前面的顾廷已经停下来,径直的撞了上去。



温辞的幻想戛然而止。




       顾廷有些好笑的对温辞说:“你走路也能走神?”




       温辞心虚的偏过头,假装耳边飘过了一个屁。




       “到了,那边那摞就是,从里边拿。”顾廷不知道温辞心里想的什么。




       温辞摸了摸鼻子,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绕过顾廷去拿书。





       他一转身,顾廷就变了脸,眯起眼睛看温辞的背影,眼神就像一头随时



准备进攻的野兽。





       太瘦了,抱起来一定很轻,男生的腰很窄。顾廷抬起手比划了一下,差



不多三拃就能量过来。臀部挺翘,腿又细又直...




       顾廷想到这才反应过来,脑子里的想法堪堪刹住,随着顾廷晃动的头甩



出去,不能让别人看出来自己喜欢男人,绝对不行!和他待在一起他太危险


了。





       想到这点顾廷后退几步,目光离开温辞身上,转移到别处,与温辞保持



着最安全的距离。




       “我拿好了。”温辞取完书回头找顾廷,心里有点奇怪,顾廷怎么好像



在远离我?




       ???




       “好了就走吧,班长转了小语种,新班长还没定,所以最近有什么事找



我就行。”顾廷面无表情道。




       温辞点点头,拿出手机伸到顾廷面前。




       “......”顾廷掀起眼皮看向温辞。




       “加个微信,有事找你也方便一点儿。”




       “......行。”




       顾廷思忖片刻没忍心拒绝,给面子的拿出手机加了好友。




       只要把他当成兄弟就可以了吧?除非他是跟我一样的人。顾廷收起手机



心说。




       温辞收起手机后又开心又难过。




       顾廷好像不是很热情,甚至有点儿厌烦我?难道是觉得我太吵了???



温辞感到有点沮丧。

   




       然而,有些事物,越是不想去想,他就越往脑子里钻。就像现在的顾廷



和温辞,他们保持着点头之交,但目光却总是追随着对方,偶尔还会在空中



交汇——他们彼此忍不住以目光为笔,偷偷地描摹着对方的样子,一往而



深。




       顾廷时常注意到好脾气的温辞被各种各样的干部使唤来使唤去,偏偏当



事人还没事一样和这些犯懒的心眼子包有说有笑,顾廷气的手握成拳,想骂



这些懒蛋一顿,却想不出自己用什么身份什么立场去管,只能在跑操或上体



育课时挑这些人的毛病罚他们跑步做俯卧撑。





       而温辞每次鼓起勇气想找顾廷搭话时,都会被顾廷冷冰冰的脸劝退,有



时还会收到顾廷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温辞一头雾水,久而久之,他只能自己



暗戳戳的关注他。




   

       如此渴望对方的两个人,却越行越远...什么时候才能大胆一次呢?两个



人都没有想过。




啊!对不起贝贝们,这章结尾可能有点不好,但是我真的尽力了嘛,等想到再改吧~多多关注更新哦(*  ̄3)

评论(4)

热度(12)